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兼并收购法律知识

商业银行充当收购方顾问时提供的服务有哪几种

[ 发布日期:2017-11-17 15:46:08 点击: 来源:芝麻法律顾问团队【打印此文】 【关闭窗口】]

收购方与抵制敌意收购的公司,对外部建议的需求是各不相同的。有些顾问,例如商业银行,擅长为敌意收购方或目标公司作顾问,各种顾问提供的服务范围也各不相同。

法律咨询:商业银行充当收购方顾问时提供的服务有哪几种?

律师回答:

1.寻找收购机会,例如打探目标公司的情况。

2.从收购方的战略和其他角度评价目标对象;为目标对象估价;提供“合理价值”(Fair Value)建议。

3.为交易制定合适的筹资方案,包括出价、支付方式和资金来源。

4.为客户进行友好或敌意收购谈判提供战略和战术方面的建议。

5.收集潜在的收购对手资料。

6.向目标公司的股东有效地“推销”这次竞购活动;

7.从股市收集金融机构对这次竞价及其条款反应态度的资料。

8.查清这次行动的潜在障碍,例如垄断和合并委员会(MMC)的反垄断调查,帮助收购方准备应付这类调查。

9.协助准备出价文件、利润预测、对股东和传媒的通告,并确保其准确性。

此文章“商业银行充当收购方顾问时提供的服务有哪几种”浏览地址:http://www.51njls.com/jbsgflzs/201711/838.html,更多关于南京法律顾问案例、南京企业法律咨询案例文章请到http://www.51njls.com/jbsgflzs/阅读查看!

企业法律顾问项目、资讯快速导航、

企业法律顾问服务项目:企业设立 - 股东权益 - 股权转让 - 劳动法 - 工伤 - 兼并收购 - 南京法律顾问
企业法律顾问法律法规:企业设立法律知识 - 股东权益法律知识 - 股权转让法律知识 - 劳动法法律知识 - 工伤法律知识 - 兼并收购法律知识 - 知识产权法律知识 - 债务催收法律知识 - 公司诉讼法律知识 - 合伙企业法律知识 - 投融资法律知识 - 南京企业法律咨询

南京诚驭法律咨询有限公司(www.51njls.com)是服务于法律顾问企业法律顾问15年经验的律师团队! Copyright © 2016 技术支持:南京seo公司